IMG_7601.JPG

IMG_2547.JPG

IMG_2553.JPG

大學畢業後活動力下降

加上本身就是易肉體質

不管怎麼小心翼翼地吃都好容易變肉

連呼吸都會肉😂

一開始想說還年輕,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

但沒想到代謝逐年降低➕嘴饞一直吃

就養了一身橫肉

 

 

最近因為狂被廣告打到,一不小心腦波弱就自掏腰包買了這一組

IMG_2545.JPG

 

IMG_9095.JPG

(左-妖精曲羨 中-仙女時代XS 右-魔鬼窈窕XS)

沒想到居然一次解決我體態上的多個困擾❗️

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了!

IMG_7601.JPG

首先最困擾我的就是以下3點,沒錯!我還特地整理出來~

圖片 2.png

1⃣️卡便堆積讓我游泳圈凸出

2⃣️水腫讓雙腿總是浮浮的

3⃣️油肉多堆積在難消的褲頭跟下盤,穿衣服擠出來很難看

 

接下來就是我的使用紀錄了,也順便跟你們分享我的使用方法

 

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如下:

IMG_9091.JPG

IMG_9092.JPG

午餐前吃仙女時代XS-強力提升代謝消水腫

 

這款仙女XS裡面有專利多穀麴、栗子皮、86種蔬果酵素

可以啟動日間代謝,促進體內循環,消除女生最討厭的水氣問題

 

而且呀,還可以減糖阻澱!

IMG_9089.JPG

人家都說午餐要吃飽,但女生常常因為要維持體態而不吃或少吃

現在午餐多吃個雞腿便當也不怕呦

IMG_2547.JPG

IMG_2548.JPG

晚餐前吃魔鬼窈窕XS-幫助順暢🧚‍♀‍

這款魔鬼XS超強的!

裡面含有比椰子油還要強的雙重防彈配方CLA紅花籽油+沙棘果油

如果你是應酬比較多或是有卡便問題人,真的可以試試看!

自從開始吃之後,每天一覺醒來就超順暢 ,

前一天的囤積通通排出去 一整天心情都超美麗

從此擺脫腹婆稱號,找回學生時代的代謝力!

IMG_2553.JPG

IMG_9094.JPG

睡覺前吃妖精曲線-輕鬆躺著減

最後這款小妖精,裡面有超厲害的紐西蘭松樹皮

可以幫助夜間爆卡抑油,提升夜間代謝力

據說一開賣就造成瘋搶,很多人哀嚎買不到

我自己實際吃下來也確實很滿意喔!

 

分享給大家我的吃法,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感受做調整喔🥰

 

目前吃完一整組,超有感,該消的地方都有平,胸部也沒有變小❤️

圖片 1.png

而且身體毫無任何不舒服的反應,不會口渴或是心悸,因為我算體質比較敏感的人,不會造成身體不舒服絕對是我篩選產品的第一關🏻

 

最後一定要來大大讚賞一下曲易

這次體驗下來,為了試驗效果

我刻意不改變飲食,每天照樣吃飽飽,

也沒有特別去運動什麼的(對我也是有點懶)

 

沒想到這樣還能輕鬆小一號❗️真的太感動

從我的分享你們應該可以看出這一個月的差異吧!

雖然還不到很滿意

但體態的改善真的有目共賭

跟原本比起來已經小了整整一號

小腿消水氣後更修長,馬鞍肉也躲起來了!

排便順暢,討人厭的肉肉也不見了!

拍照更好看,更0死角

我真的很感動跟感謝曲易

IMG_8937.JPG

對了,順帶一提,因為包裝是獨立包裝方便衛生,若常常東奔西跑忙碌怕忘記吃,可以跟我一樣剪成小片小片放在包包,隨身攜帶好方便不怕忘喔,不是瓶瓶罐罐真的太貼心🏻🏻

IMG_2546.JPG

(獨立包裝方便攜帶)

 


它們官網很常有優惠活動>>> 點我
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 遇到活動期買下來真的超划算!

讓我們一起對抗時光趕走惱人的帶來的油膩吧 

 

#最近假貨很多要到官網買正版才有效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曲易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a Peng 的頭像
    Anna Peng

    Anna Peng的部落格

    Anna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